同人代驾选手。冷圈鲁滨孙。微博凹3车场同名。海王警告⚠️

【双花】日上三竿(上)

2018年贺,让乐乐尬钢管舞
悄咪咪的改了标题,但是和文没有什么关联……
以前的存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哲平一直没明白自己怎么就讨了这么个冤家。
职业家里蹲着写稿,一周不超过3小时的运动量。公司体检带着张佳乐去检查,各项指标低的令人发指。好不容易等他交稿拖去健身馆跑跑步,回来一脸兴奋的和他说要练钢管舞。
气得他把人给日了顿。
此时,孙哲平披着睡袍把张佳乐手机解锁,点开相册翻到了张佳乐录的钢管舞教练的示范视频。刚开就节奏激烈的音乐炸开,窝在被子里的张佳乐皱皱脸缩了进去,孙哲平调小手机音量一脸批判看起来。视频里的男性钢管舞教练身着运动背心、长裤挽到膝盖上,光着脚绕着钢管爬上爬下,做些高难度的柔韧动作。手机里传来张佳乐时不时的惊叹声。最后,张佳乐还傻呵呵地端着手机跑上前说:“教练,我想跟你学钢管!”
听着张佳乐明朗欢快地声音,孙哲平轻笑出声。昨天刚回家,张佳乐就扑上来撒泼打滚要去学钢管,也没有摆事实讲道理地试着说服他。在孙哲平印象里钢管舞娘们儿兮兮的东西,还是娱乐场所里的低俗节目。张佳乐说要学能不生气吗。
看完视频孙哲平稍微放心了些,钢管舞教练跳的不妩媚也不妖艳,普通的健身动作,顶多像体操、杂技。孙哲平拿起床头的平板上网查起钢管舞的相关资料。

张佳乐一身酸软起床,睁眼就看到孙哲平一脸严肃地盯着平板。伸手抱住孙哲平的腰,在孙哲平手背蹭了蹭,孙哲平没有移开视线,曲起手指摸摸了张佳乐软软的脸颊。
张佳乐抬眼看平板屏幕上放着一场钢管舞国际赛事的表演,顿时清醒:“大孙!你同意我学钢管了吗?”
孙哲平暂停视频,伸手搂住张佳乐在他脸上吻了口:“只要能让你把屁股从沙发挪开,学钢管就学钢管吧。今晚我也去看看。”
张佳乐一掀被子翻身坐到孙哲平腿上,手臂搂住孙哲平兴奋地摇来摇去:“哎,我就知道你是最通情达理的!”
孙哲平扶住张佳乐晃来晃去的身子:“啧,想不想吃饭了?再蹭你今天哪都别想去了。”

晚上,孙哲平领着狗腿子张佳乐去了健身馆。
像看工作资料似的一脸严肃地看了教练的简介和课程介绍。
国家钢管赛事获奖者。
国家队队员。
这名头来得挺响。
这项运动发展历史不久,人员资质含量不尖。
身材清瘦的教练走过来自我介绍,一开口就股子北京大碴子味儿。诡异地让孙哲平觉得有些亲近。
“哥,我看你媳妇儿资质不错。随便练练锻炼身体是可以的。我媳妇儿生了娃也一直练这个健身。”
教练道。
第二天,张佳乐就兴奋地出门上课去了。
张佳乐录了段他上杆的练习成果。在健身房里老老实实地穿着运动T恤和运动裤,在钢管上像猴子似的呼呼地转着。孙哲平老是担心他摔着碰着。不过比对健身房镜子里其他初学的学员,张佳乐确实更好些。
从张佳乐近期来增长的食量来看,张佳乐缺乏锻炼这个问题可以划掉了。
年关将近,孙哲平去两个半月封闭培训,实在有些担心这期间张佳乐一个人在家搞事情。
原本打算把他带走在那边暂住算了,这会儿张佳乐对着钢管在兴头上,是带不走的了。
“我不在家别浪啊,我会找人管着你。”孙哲平收拾着培训期间要用的资料。
“嗯嗯嗯,我会定期去新杰老韩家蹭饭吃。”张佳乐穿着睡衣乖乖地给孙哲平收拾行李,还收拾的挺像模像样。
张佳乐比了比电动牙刷和剃须刀纠结了会儿,还是两个一起塞进隔套里。合上行李箱的搭扣,暂时不拉拉链。而后屁颠屁颠地跑去书桌那的孙哲平求表扬。
“报告长官,您的行装已经收拾妥当啦~”张佳乐从背后搂着孙哲平,下巴靠在孙哲平肩膀上。贼兮兮地对孙哲平耳朵吹气。
孙哲平波澜不惊地把最后一份文件收好,转身扛起张佳乐放到卧床上。
“乐乐,你确定要预支两个半月的量?”孙哲平半跪在床上,手上解着扣子。张佳乐对着孙哲平的腹肌人鱼线舔舔唇,眼睛笑弯:“要!”

孙哲平拖着分量极足的行李箱上了飞机。
没几天,张佳乐又生龙活虎地出没在了钢管旁。果然打起了歪脑筋。当晚张佳乐放了段学员妹子穿高筒皮靴的杆上动作,后面跟着“得此神器,上杆不费力![心心眼]”
被孙哲平无情地驳回。
最好早日蹭溜皮玩玩跑步,叶修槽道。

心有多大,梦想就有多大。
张佳乐决定在家里装个钢管。孙哲平终究是挨不过他,准许了。
张佳乐选了客厅靠近阳台的那块空地,还移走柜子装了块落地镜。装好得瑟的穿着条小内裤挂在钢管上拍了张照。夕阳隔着白色窗帘照进来,照在地板上打在张佳乐白皙的皮肤上面像裹了层蜜,张佳乐原本显得单薄的肩膀和腿部,现在肌肉都鼓起了些。张佳乐一手抓着,一腿勾着钢管,腰线崩出个圆弧,腰身确实软了许多。
“宝贝儿,真想回去ciao你。”孙哲平狠狠按下这几个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半部分看近期工作量发……
需要肝的车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空电状态 | Powered by LOFTER